我校获得“金马车”国际交通运输奖

时间:2019-09-28 12:06:00

  波兰当地时间9月24日,副校长关忠良率团参加第十一届“金马车”国际交通运输奖颁奖典礼暨“常规运输方式和新运输系统——未来将是怎样”国际研讨会,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及唯一中国单位被授予交通运输杰出贡献奖,以此表彰我校为国际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做贡献。关忠良代表学校领奖。

  

  会议期间,关忠良与国际铁路组织主席绍兹达·塔捷乌什、蒙古国铁路局局长钢巴特等参会代表就开展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金马车”奖相当于交通界的“奥斯卡”,颁发给交通界杰出贡献者。至今为止,超过来自70个国家的700多个公司和专业人士获得该奖项。大型国际交通联盟、联合会和协会都对奖项给予支持,如国际道路运输联盟、金砖五国推动和经济发展会、铁路国际运输政府间机构、铁路合作组织等。奖项主席团主席由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交通部主任伊娃·莫尔纳女士担任。我校是全球唯一获奖高校,也是中国唯一获奖单位。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