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0-06-16 10:22:00

根据团市委、市学联《关于进一步推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北京代表团体及代表人选的通知》要求,按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条件和分配给我校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学院学生分会常任代表会议推荐和广泛的酝酿协商,由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确定朱峰同学作为我校代表候选人出席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现对代表候选人予以公示。

一、出席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朱峰,男,汉族,生于1999年7月,中共党员,籍贯河南,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2017级本科生。

二、公示期限

2020年6月16日至22日(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问题。

联 系 人:安志强     联系电话:010-51688579

办公地点:学活803    电子邮箱:zhqan@bjtu.edu.cn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

2020年6月16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