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在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12 01:35:00

  

  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秉承“绿色建造,智慧运维”的主题,本届大赛继续挖掘具创新意义和价值的优质项目,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轨道交通产业持续优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我校《有砟轨道大型养路机械作业质量优化研究》项目获得基础研究类组杰出项目奖,《基于北京市轨道交通13 号线拆分方案的换乘与交路优化设计》项目获得基础研究类组优秀项目奖,《装配式地下车站模块化结构设计》项目获得基础研究类组优胜项目奖。我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副校长余祖俊代表学校致辞,余祖俊结合大赛的成功举办、大赛对轨道交通行业领域的支撑激励作用,对长期支持北京交通大学发展的各学会、各单位表示感谢。学校作为大赛北方赛区的主办单位,成功完成初赛、复赛等各项赛事工作。

  

  

  

  

  学校科技处对我校入围决赛的三个团队进行一对一指导,并举行赛前预演、预答辩,最终三个团队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经近5个月的项目征集、初筛及四大赛区的精彩复赛,共有34个优秀项目突出重围,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共有3个项目获得杰出奖,5个项目获得成功转化奖,11个项目获得优胜奖,2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