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艺学院学生作品斩获第24届国际建筑院校毕业设计展览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6-10-05 12:00:00
 
 Gaf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图片20151229093658.jpgGaf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0月24日-30日,由国际建筑教育促进组织、俄罗斯建筑师协会、俄罗斯建筑科学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第24届国际建筑院校毕业设计展览竞赛在俄罗斯热列兹诺戈尔斯克南联邦大学举行。由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韩林飞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关卓然和Jaione Ortiz de Zarate合作完成的学生作品“丝绸之路:商队旅馆的反思”斩获第24届国际建筑院校毕业设计展览竞赛一等奖。韩林飞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国际建筑院校毕业设计展览竞赛自创办伊始已有半个世纪悠久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有力推动了建筑设计人才和新一代建筑师培育事业。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54所高校、独联体7所高校、中国1所高校推荐的 600余项本科生、专家和硕士生学生作品参赛。该竞赛为全面展示我校建筑教育经验及成果提供了国际平台。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