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永会见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教授

时间:2016-10-25 01:37:00

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曹国永与来访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城市规划系系主任Noreen McDonald教授和宋彦教授见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见证了两校城市规划专业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协议签署。

曹国永回顾了两校交往历史并表示北京交通大学高度重视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合作,希望两校以今年5月校级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继续推动两校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协议签署,也是进一步落实两校实质性合作的重要举措。

Noreen McDonald教授表示城市规划系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校方都非常珍视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愿协力推进两校全面务实合作。

随后,在曹国永见证下,建艺学院院长夏海山与Noreen McDonald教授共同签署了双学位计划课程衔接合作协议。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UNC)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在校学生总人数约3万人。根据U.S.News最新的2016大学排名,该校名列全美综合排名30位,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