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火热举行

时间:2016-10-18 12:00:00

 2016年10月15日-17日,全国铁路系统接收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逸夫楼顺利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21家单位来校招聘,吸引了近3000名研究生、本科生前往应聘。中国铁路总公司人事部(党组组织部)吴望根副主任、总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李智处长、学校党委高艳副书记亲临招聘会现场,察看学生应聘情况,并与各单位进行了前期接洽。

上午8:30,各个铁路局代表陆续进入所在区域开始面试。随后,西装革履、穿戴整齐的学生井然有序地在逸夫楼有序排队,现场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有不少大三、大二的同学前来了解就业信息,现场气氛火爆。

和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的流程更加规范、便捷。一是早在招聘会开始前,各学院对学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调查统计,对有铁路系统求职目标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地精准指导;二是现场面试的流程更加规范,为每个招聘单位单独提供了教室,并组织人数较多的单位发号排队,提供单独的候场室;三是今年毕业生求职更趋理性,很多学生选择回生源地或中西部就业,地处西部的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铁路局现场报名火热。

本次招聘会历时3天,主要涵盖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机械电气等与铁路相关的专业。截至10月17日下午15:00,我校已有约200名同学完成签约工作,之后铁科院、北京铁路局将有部分同学陆续签约。

近年来,我校紧紧抓住铁路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每年为全国铁路系统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交大学子风采,为我国铁路事业的腾飞做出贡献。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