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30 08:45:00

  9月2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关忠良、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柏青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我校外联处副处长白雁主持。

  

  关忠良首先代表学校对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着很强科研实力和产业应用成果,西部创业植根于铁路,双方在该领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有很多合作点,同时,我校经管学院在企业兼并重组、证券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上也有着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不断加深双方合作,协同创新。

  

  柏青向关忠良详细介绍了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重要的控股上市公司,并以铁路运输行业为主营业务,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与学校在物流、能源等产业方面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创新人才优势和企业的经营创业资本优势,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关忠良与柏青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杰、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刘登昭、投资发展部部长冯世俊、投资发展部科长李木子,我校学校办主任赵鹏、科技处处长荆涛、计财处处长张真继和产业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李孟刚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