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中获得2金2银4铜

时间:2019-10-17 01:17:00

  10月12日、13日,第十一届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北京警察学院召开,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王金连老师为领队、王利利老师为教练员,带领我校25名男女田径队员参加比赛,通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夺得2块金牌、2块银牌、4块铜牌,并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六、男子总分第三、女子总分第八的好成绩。

  

  我校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分别在田赛和竞赛项目上展开角逐。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为北京交通大学争取了更多的荣誉。

  

  比赛中,老队员陈稳繁在最早比赛的项目男子跳高,稳定发挥,以175厘米成绩为我校夺得第一个冠军。大一新生乌不拉孜.塞力克,在男子800米项目中遥遥领先第二名,以2分01秒成绩夺得800米第一名,并获得运动员二级证书。男子五项全能王宝泽,在密集比赛下依旧保持优异的竞技状态,以2401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老队员张学亮、雷三峰在第二天男子强手如林的1500米项目中,顶着淋淋冻雨,顽强拼搏,以4分31秒和4分41秒获得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队长李佳星肩挑大梁,参加了女子50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四个项目,以5分40秒成绩获得女子1500米第二名,和队友张芯月、李明樾、林敏琦一起以4分56秒获得女子4*400米接力第三名,和队友张芯月、李玥瑤、原玉静,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全体队员都竭尽全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首都高等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是继春季运动会最大的首都高校田径体育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为首都高校的体育教育教学、田径项目竞技、校园文化建设搭建了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平台。本次运动会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在京的54所院校参加。我校来自各学院的普通生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积极拼搏进取,圆满完成比赛,与各兄弟院校携手推动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示首都高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我校田径队获奖名单:

  陈稳繁 土建学院 男子跳高第一

  乌不拉孜.塞力克 电信学院 男子800第一、男子4*400第三

  李佳星 电信学院 女子1500第二、女子4*400第三、女子4*100第八

  王宝泽 电气学院 男子五项全能第二

  张学亮 经管学院(研) 男子1500第三、男子4*400第三

  张 喆 电气学院 男子4*400第三

  李明樾 运输学院 女子4x400第三、女子800第八

  张芯月 语传学院 女子4*400第三、女子4*100第八

  刘昆朋 电气学院 男子三级跳远第三、男子跳远第四、4*100接力第六

  孙铭阳 电气学院 男子4×400第三

  林敏琦 土建学院 女子4*400第三

  王子瑞 机电学院(研) 男子铅球第五

  柏建宇 计算机学院 男子4x100第六

  贾 昊 电气学院 男子4*100第六

  王发明 机电学院 男子4*100第六

  李俊莹 电气学院 女子五项全能第七

  鞠洪瑾 经管学院 女子跳高第七

  雷三锋 理学院 男子1500第七

  张岩松 计算机学院 男子跳高第八

  原玉静 土建学院 女子4*100第八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