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10-24 06:11:00

  为增强后勤集团青年职工凝聚力,提高团结协作能力, 2016年10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尚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培训基地后,培训师组织青协会员们进行热身游戏—按摩操等。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与自己前后的伙伴打招呼,为彼此捏捏肩、摸摸头,体验沟通的感觉;接着“抓食指”的游戏中,被旁边伙伴抓住的人依次进行了节目表演,提升了活动氛围。随后,培训师通过热身游戏的表现将青协会员分成了四个小组,并让大家发挥集体智慧起队名、画队旗、定队歌及口号(阳光少年队、火焰队、给力队、海燕队)。

  确定分组后,培训师正式带领大家进入拓展环节。疯狂毛毛虫的项目,提升了各队的士气和激情,培养组员间团结协作能力;超级碰碰球的项目,激发组员勇于挑战的精神,培养挑战技巧和身体灵敏度;指压板接力的项目,要求所有组员同时参与,大象转圈、仰卧起坐、负重走、跳绳、吹气球、挑鞋击球等均在指压板上进行,组员间接力进行,培养团队分工合作的意识。

  经过一上午的素质拓展活动,青协会员们在项目中共同决策、共同挑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培养了青协的团队凝聚力和责任感。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