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女子乙组团体冠军

时间:2016-11-22 11:21:00

  11月12日-16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冠军赛在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19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在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太玉、史硕的带领下共有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两天多轮激烈争夺,队员们克服了高原反应、自身伤病、级别上的劣势等困难,顽强拼搏最后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子乙组团体冠军。(法学1604娜地热·沙依木、法学1404班王凝晗、法学1304班于欢、法学1304班梅朔)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组,赛场内分为男女各一个场地,比赛同时开始。在现场,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跆拳道队员们各显身手,精神抖擞,竞争激烈,积极灵活运用战略战术,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巧妙防守,迅猛出击,在比赛过程中对手之间始终以礼相待,充分彰显了跆拳道 “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赛后,我校跆拳道队主教练激动的表示,能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奋力拼搏、敢打敢拼的不懈努力,离不开教练员、队员们辛勤付出和日复一日艰苦的,同时更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他会继续带领队员们发扬精诚合作、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不断地超越自我,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栽培和支持,为学校增光添彩,争取更多的荣誉。

  据了解,在前不久落下帷幕的“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跆拳道精英赛”中我校跆拳道队以11名冠军,6名亚军,3名季军和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冠军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同时凭借我校跆拳道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队员们的良好言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前期的一系列比赛,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迎接新挑战,创造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