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团聚今夜”社团盛典圆满落幕(1)

时间:2016-11-30 01:02:00

  星辉七年,社彩斑斓

  2016年11月27日晚,让全校同学期待已久的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团聚今夜”社团盛典晚会在吉他协会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团聚创意十足。无论是从舞台的设计和节目的搭配上都独具匠心。每个节目都紧紧围绕shape the world这个晚会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8所兄弟学校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关晓彤、海龟先生、金贵晟、鹿先森也为晚会献上深深的祝福。

  

  晚会总共分为四个篇章:探索、纯真、浪漫、热血。

  

  阿卡一曲《四季轮回·鹰》探索万物更替;dc热舞《boom》全场吸睛;忠肝义胆、侠骨柔情唯有《武林寻踪》。

  人们开始去探索自然界的秘密。

  

  钢琴协会的《dream battle》唤醒童年;佐佑动漫《樱华百鬼抄》展现神奇;相声走进《学生时代》讲述成长经历;阿卡再度登台献上的《我要去巴黎》和《lalalatch》凸显纯真。

  拥有纯真的心灵可以让世界更加多彩。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