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团聚今夜”社团盛典圆满落幕(2)

时间:2016-11-30 01:22:00

  笛箫倾情吹奏《乱红》;魔术的《card illusion》如梦似幻;红十字会的《默》伴随表演,穿越时空,看到未来的自己。

  浪漫带给人类的不只是情怀,还有诗意。

  

  跆拳道燃烧热血浴火《重生》;轮滑协会《滑跃极限》;lamp用炸裂的歌声演绎《赤忱不服》;格斗联盟冷焰火双节棍《杀破狼》,打破尘世的束缚,棍哥全程蒙眼,还原真正的街头实战和双节棍的超精准击破。

  人们用自己的热情把世界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后一曲《少年》道出了社团人的坚持。正是在这样的情感里,我们创造出了一个美好的世界。年少有爱,我们有梦。希望每个人能坚持心中的美好,坚持对世界的那份美好期望。

  

  “敞开心胸/坐拥七色的彩虹/不管前方困难重重.....”

  《远航》声响,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团聚今夜”社团盛典晚会在掌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团聚今夜”社团盛典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社团风采,还为交大社团提供了与外校交流的机会,更是对社联工作的重要肯定。相信社联能塑造一个更好的社团世界,让交大的社团文化更繁荣。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