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实现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六连冠!

时间:2017-12-08 10:02:00

2017年12月2日,第九届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清华、北大、人大、北化大等28所院校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体育舞蹈队由留森华老师领队,并在指导老师周艳茹,总教练程佳姚的带领下,共派出40名选手参加45个比赛项目。我校体育舞蹈队发挥超强实力,最终以团体总分379分的好成绩夺得团体总冠军!我校蝉联冠军,实现六连冠!!!其中16个冠军,17个第二名,15个第三名,两个标准舞队列舞分别获得了冠军和第三名,六人标准舞集体舞获得4项冠军!

自首都高校体育舞蹈大赛举办以来,我校已经连续9届参加比赛,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怀下和所有队员的团结努力下,我校体育舞蹈实力在首都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并连续六届取得该赛事的团体总分冠军!

比赛现场让人心潮澎湃,各个学校的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我们的选手也是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在此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北京交大因你们而更加精彩!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明年再一次续写北京交大的传奇!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