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

时间:2021-11-23 11:35:00

 

冬奥测试活动志愿者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国家体育馆冬奥测试活动志愿者在场馆志愿者之家和网络会议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会议精神。

 

 

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成长历程,是党的纲领性文件、政治宣言行动指南。

 

 

场馆志愿者经理郭锴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全会精神、志愿冬奥等方面与现场志愿者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同学们要做冬奥精神的学习者、守护者、传播者,以扎实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志愿者领域志愿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涵钰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时不我待的意志展开新实践、进行新作为。

防疫服务领域志愿者、詹天佑学院本科生寇友译示,场馆为每名志愿者提供最妥善的安全防疫保障微笑服务我们给大家最温暖的回应。

本次主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党团引领对志愿服务的促进作用,为志愿者们补充了“精神之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服务此次测试活动圆满完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顺利举办积累宝贵经验、积蓄青年力量。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