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5-02 04:53:00

    2022年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干部座谈会。

    会上,学校团委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团市委关于学习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学习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敏、后勤集团团总支书记洪丽平、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罗文洋、威海校区团委书记郭海洋、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毓乾、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商海通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参会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直抵人心、切切期盼催人奋进,纷纷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绩回报党中央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书记魏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并对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校团委、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和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