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团校·精英训练营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27 08:56:00

  2016年10月2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团校·精英训练营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于机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团校名誉校长高艳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首场理论辅导报告。

  高艳对第二十五期团校第九期精英训练营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进行表彰。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秦思阳介绍了本次精英训练营培养方案。

  团校精英训练营的培养目标是要培养一批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学生骨干,造就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交大学生骨干队伍。本期团校分为集中培训和日常培训两个阶段。集中培训包括理论学习、社会调查、红色教育、技能培训等内容。日常培训阶段采取“开课不授课”的形式,由学员自主完成所有课程。包括志愿服务、经典阅读、社会调查、主题论坛、网络舆情引导等内容。

  随后,第九期学员、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于瀚程代表上一期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在第九期学员代表向第十期学员代表传递营旗后,第十期学员台英旭代表新一期学员发言。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声,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六期团校暨第十期精英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典礼后,高艳面向新一期学员做了首场报告——青年领袖的责任与使命。高艳在报告中结合当前时代特点,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从为什么需要培养青年领袖、青年领袖的内涵与特质、青年领导力的培养和提升、成为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先锋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精英训练营第九期结业学员和第十期10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