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3-26 07:52:00

3月22日下午,我院“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林与办公室主任杨静、北京交大结构强度实验室主任李强教授出席仪式。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党委书记杜永平分别宣读获奖教师名单。仪式由副院长邱成主持。

李树林副总经理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太原重工集自主研发和生产于一身,近年来紧抓轨道交通大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成果斐然。他表示,企业创新驱动离不开人才,太原重工始终重视人才的培育与发展,为在职员工继续学习深造创造条件,机电学院为此搭建了优质平台,在此感谢老师们为培养太原重工在职工程硕士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未来双方在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拓展交流合作空间,携手为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林、北京交通大学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主任李强教授分别为“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蒋增强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感谢学院领导、全体老师给予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太原重工、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所给予的肯定与认可。他指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教书育人、传授知识。奖教金这份荣誉寄托着全院上下对推进教学工作长足发展所付出的共同努力和殷切希望,将继往开来,做“机电精神”的追随者和传承者,以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为目标,不懈努力,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