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园论坛之“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04-13 09:00:00

 

4月2日下午,红果园论坛之“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培训会在九教中心报告厅召开。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专项负责人宋志坤做客红果园论坛,为本年度有意向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300余名同学进行专题培训。

宋志坤老师介绍了大创的由来以及我校大创发展历史,讲解了大创对本科生科研创新训练的重要意义。他围绕学生们关心的“怎么组队找到合适的大创题目和指导教师”、“如何立项、申报并开展大创项目”、“如何应对大创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如何应对大创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设计的作品如何制作加工组装,何处加工组装”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培训,他还介绍了2019年度机电学院大创立项的规定和要求、项目经费使用、创新学分认定以及保研奖励等政策规定,同时还现场展示了2018年度大创项目的成果,拓宽了同学们的选题思路,更好地为2019年度开展大创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大创的意义、政策和实操,为计划申报和正在开展大创项目的学生指出明确方向,有助于指导同学们进行大创项目的立项、选题和研究工作。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