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6-10-30 01:46:00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是震惊世界的英雄壮举,被称为“当今时代无与伦比的一次史诗般的远征”。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而且铸就了内涵丰富的长征精神。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2016年10月27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6个部分,展出照片275张、文物252件。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展出的珍贵史料、实物,共同追忆那段光辉岁月。

  此次参观活动是软件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举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伟大的长征精神经历岁月的打磨愈发震撼人心,它不仅是红军战士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前行的力量源泉,也是今天中国共产党人仍然必须继承和弘扬的优良传统。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用我们这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写下民族复兴伟业的崭新篇章。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