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第二届新生体育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22 11:30:00

2016年11月12日,电信学院新生体育舞蹈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16级辅导员孔明老师和院体育舞蹈队队员担任评委。

2016级各班派出4男4女参加交谊舞和自编舞蹈两个比赛项目。交谊舞曲中,各班选手稳中求新,在保证完整曲目演绎的同时,还添加了各自新的元素,使舞蹈更加绚丽夺目;自编舞蹈中,或奔放,或优雅,或活泼,或动感的舞蹈竞相登场,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电信1610班凭借多元化的编舞,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舞台效果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并获最佳编舞奖。

体育舞蹈比赛是我校体育活动传统赛事,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引导学生在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的过程中体会舞蹈的魅力。班级杯体育舞蹈大赛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新生青春魅力,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推进了电信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