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男生毕业去哪儿”——计算机学院举办男生类专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7-03-27 10:26:00

“IT男生毕业去哪儿”——计算机学院举办男生类专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3月26日18点,继女生专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后,计算机学院又针对男生关于求职就业的疑难困惑,在九教中101举办了男生专场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IT男生毕业去哪儿”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学院13届本科毕业生。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和团委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一大二年级400余名男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院团委书记原晓敏主持。

  

  四位嘉宾分别来自京东商城、百度教育事业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久其智通,分布于IT技术岗和管理岗。他们以自身经历为例,强调了大学所学基础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大学成绩单对于未来进入职场的重大作用。IT行业前景光明,基础是必备技能,不能忽略现在所学的任何一门知识;学会适应是制胜的关键,而与时俱进则是保证自身价值的条件,要学会调查时代和市场所需来确定自身方向。最后,同学们纷纷就自身的困惑提出了问题,四位嘉宾也都耐心的给予了回答。

  

  本次交流会针对男生更为关心的计算机技术岗位等答疑释惑,使同学们对IT相关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度。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瞄准学生的成长需求,不断挖掘新手段,及时搭建资源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IT人才。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