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一行来我校开展本科生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17-12-16 09:57:00

  2017年12月9日上午9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信息办公室赵晓振老师一行4人到我校计算机学院开展本科生党建工作交流。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瑞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交流中,原晓敏老师首先对赵晓振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整体介绍了校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随后,赵晓振老师结合地质大学党建工作实际,展示了学院“党建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对其部门设置、人员职责和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结合党员教育、推优入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undefined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本科生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交流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