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团委宣传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04-23 05:02:00

“社扬千帆,团结万里”

   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下午,电信团委宣传部在下午3:0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历时3个小时,内容包括:“节目表演”、“合力传气球”、“几个人掉下来了”等六个项目。首先采用抽签的方式将所有人分成五个小组。“节目表演”通过建立团队、选举队长、编队歌、取队名等系列活动,拉进彼此的距离。表演异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合力传气球”是一个考验团队内部合作能力的项目,大家在实践中增强了责任心、自信心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也增进了团队成员彼此间的信任与友情。最终,根据各小组参与游戏的情况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由温馨老师为获奖小组依次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团队意识,培养学生合作精神,引导学生加强内部成员交流,增进友谊。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完成对合作共赢概念的理解与认识。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