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2015年至2016年连续多次进入ESI排名前1%的学科

时间:2016-04-17 09:48:00

  在2016年3月公布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排名中,我校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学科再次进入ESI前1%。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学科2015年至2016年连续多次进入ESI排名前1%,是我校进入ESI前1%的三个学科之一。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能进入ESI排名前1%,充分体现了我校这些年来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师生在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 和 Social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权威数据建立的分析型数据库,为科技政策制定者、科研管理人员、信息分析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多角度的学术成果分析,是用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的基 本分析评价工具。ESI从引文分析的角度,针对22个专业领域,分别对国家、研究机构、期刊、论文以及科学家进行统计分析和排序,主要指标包括:论文数、 引文数、篇均被引频次。ESI中的数据包括高被引作者的排名、论文排名(前1%)、研究机构排名、国家排名和期刊排名。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