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主持梦 我的梦”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23 05:03:00
 
2014112119点整,交通运输学院主持梦我的梦主持人大赛于学活小剧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文社会科学院陈树文老师、团委刘杰老师、校特研会执行会长富建国、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佳玲、校广播站资深主持人武雅桐、运输特研会会长党亚民以及其他学院特研会会长和运输学院各兄弟社团主席等。

大赛第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七位选手大显身手,钢琴、古琴、唱歌、相声、朗诵等,各具风采,一开场就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模拟主持环节,选手的表现可谓是更加出众。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后,有三位选手暂时离开了赛场,四位选手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接下来,就到了妙语连珠随机应变,比赛题目由选手现场抽取,短暂的准备后开始回答。尽管时间十分紧迫,但是选手们表现得从容淡定,气场十足。现场的气氛再次高涨。但比赛是残酷的,又有两名选手被宣布离开舞台。比赛最后一个环节是巅峰对决,场上剩下的两名选手分别以为主题进行演讲,场上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在观众的投票环节中,结束了本场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务1401班的赵宇亮凭借从容的台风、稳健有力的主持风格获得特等奖,运输1403班的王晶凭借灵活的主持技巧获得一等奖,运输1410班的李思慧、运输1406班的王蔓琦凭借自信的主持气场获得二等奖,运输1410班的毕容晖、运输1408班的王世玉、运输1407班的董雯婕凭借轻松幽默的主持氛围获得三等奖。
    
刘杰老师在大赛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加本次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多才多艺,主持也各具风格,符合现在社会多元化人才发展的需要,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自己全方面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主持人大赛,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很好的挖掘了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学院活动甚至校活动提供主持人才,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及学院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