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23 05:03:00
 
 2015327日晚7时,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小剧场拉开了帷幕。该竞赛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主办,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扬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张皓翔老师、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陈磊老师。由校史博物馆高琦老师、校青团团长董言、校学生会副主席胡铂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队伍凭借自己对校史的了解踊跃回答题目,在表演环节不再拘泥于简单的阐述形式,而是通过才艺表演、演绎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再现交大的历史。其中,观众与场上选手的互动,更是让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心领神会乘风破浪环节体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随机应变的能力,随着场上比分拉开差距,比赛也是愈加精彩。最后,来自机电学院的知行队在风险题环节中成功逆转第一组来自运输学院的“winners”队,荣获冠军。
最后,校史博物馆高琦老师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提到,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丰富的校史知识,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北京交通大学举办校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全国各所大学中的一项创举,祝愿比赛越办越精彩,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也随之圆满结束。

2015年恰逢交大119周年华诞。119年交大的历史诉说着交大历经沧桑、诉说着交大学子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通过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对母校的光辉历程有了详细的了解,这将激励着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奋发图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
扬帆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2015
330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