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展示大赛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时间:2015-04-23 05:17:00
为推进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第二课堂教育20141224日晚7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第二届“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展示大赛暨五星级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校学生工作处何永淼老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曲永政老师担任评委,院团委书记刘萍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全学老师以及各宿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这就是家”、“你做我猜”、“ show time”三个主要环节组成。“这就是家”环节中,参赛宿舍通过ppt或自制视频等形式展示宿舍学习风气、卫生环境、文化氛围以及成员个性。其中15-328宿舍以一段怀旧风的视频展现了成员间的深厚兄弟情,制作精良,震撼人心。
接着进行的环节是“你做我猜”。由选手抽取事先准备好的词语包,并在一分钟内根据队友的表演猜出词语。此环节选手们既有同伴间的默契配合,也有不同分组之间的激烈竞争。互动环节开始后,通过发送短信“我爱建艺”到指定手机号码,最先发送成功的4位观众答对安全小知识便可得到精美礼品。此时,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将比赛推入高潮。
最后是精彩迭出的“show time”。每个参赛宿舍都准备了别具特色的节目,尤其是15-426的小人舞,结合并再塑了四小天鹅、葫芦娃和nobody等经典舞蹈,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各个节目有的活泼可爱,有的感人至深,彰显出建艺学子的特有魅力和创新风格。
最终,15-426宿舍荣获一等奖,15-32819-604宿舍获得二等奖,D4-51519-63119-551宿舍取得三等奖,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曲永政老师为他们依次颁发证书。精彩的比赛期间,校学生工作处何永淼老师为上一年获得五星级的18间文明宿舍颁发奖状,院团委书记刘萍老师为趣味运动会获奖宿舍颁发奖状。   
此次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全院学生踊跃参与,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营造整洁、温馨、和谐宿舍的积极性,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将创建文明宿舍的理念根植于同学心间。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141224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