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3 05:20:00
我校为了使大一的新同学们更加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与宣扬体育精神,所以在2014年11月16日时,新生运动会在主校区西操场进行,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的体育部组织在西操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号牌分发、指导入场与各项体育赛事通知等事情。我院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运动,观众席上更是热闹,有项目没项目的都自动聚集在了一块为代替我院比赛的同学们进行加油呐喊。
 
我院运动员参加趣味项目
比赛现场,伴随着寒冷的大风,同学们依然坚持参与了各项赛事运动,其中还有同学获得了优异的单项成绩。运动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地状态与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朝气与蓬勃的姿态。
 
我院参加4*100米接力的研究生队伍
虽然此次运动会的项目赛事并不太多,但是同学们依然充满了高度的热情,以认真的态度来面对,虽然此次运动会我院并未取得名次,但是这种团结、积极的态度与和谐、平等、友爱的氛围依然值得我们高度赞扬!而且本次结果也更能提高我们的动力,相信下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依然会保持这种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态度去面对,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
                                                             2014.11.16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