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日答辩活动

时间:2015-04-23 04:53:00
 
201543日晚700,语言与传播学院团日活动答辩暨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在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团日活动响应校团委开展知行并举筑中国梦,四进四信修青年志主题团日活动的决定,展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活动成果、实践收获,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
此次答辩评估活动的评委是由我院的几位老师与团委学生干部担任,评选依据由前期考核与答辩内容评价两部分组成。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都展示了本支部的精神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班级建设成果,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体会及对中国梦的感悟体会。各团支部为此开展了许多活动,例如主题辩论赛、模拟两会、模拟面试、志愿服务等等。此外,各支部根据自己的特点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春游踏青、高考祝福、礼仪与摄影的学习及参观博物馆等。
在风采展示环节,各班大显身手,诚意与创意齐飞,真挚共感恩一室”,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许多欢笑与感动。精心编剧的小品不仅融合了当下的时政问题,更用一些调侃一点搞怪的台词和表演引得台下阵阵发笑。诚意编排的微舞台剧创意令人称赞、记忆尤新,同时寓意深刻。同样合唱舞蹈等节目也都异彩纷呈,自创的歌词虽然稚嫩,但最精彩的是同学们的真诚。
12级学长学姐们满含真挚情感的朗诵、歌曲,更表达了太多的不舍与感恩,一起走过的路是珍藏的记忆,最后一次的团日活动显得尤为珍贵。在他们的表演中透露出了对从前时光的的怀念、对青春的些许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心。虽然专业不同,但大家都同样盼望华夏民族和谐,盼望能将中华文化传扬至世界,实现中国梦。
最后,由辅导员兰坤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语传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与团员的青春活力,并称赞同学们十分有“范儿”,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同时感谢徐硕老师、团委组织部成员及各团支部的学生干部们对团日答辩活动的辛苦付出。
本次团日活动,传播1402团支部、西语1401团支部、英语1201团支部、传播1202团支部、英语1302团支部、传播1301团支部、传播1302团支部、英语1401团支部、传播1201团支部获得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十佳团日活动的称号。
 英语1201团支部及传播1301团支部获得甲级团支部称号,英语1302团支部、传播1302团支部、传播1202团支部、传播1201团支部及英语1401团支部获得乙级团支部称号。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