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体育节”闭幕式暨飞翎舞社专场舞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1 07:59:00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晚七点,又一载银杏飘香,又一度踏雪寻芳,我们再一次迎来了红果园的新主人。我们相聚于天佑会堂,充满欢欣,与在座师生一同迎接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体育节闭幕式暨飞翎舞社专场舞会。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老师、校体育部主任郑超老师、校团委书记秦思阳老师、校体育部书记崔迎春老师、副主任留森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老师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莅临现场,并邀请张星臣副校长为获得前八名的学院颁奖、校团委书记秦思阳老师为获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是运动和展示的平台。在体育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在学生体育总会的认真组织,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为期两个月的”体育节”落下了帷幕。

 

本次体育节,策划筹备严谨,开展顺利,是我校又一次体育盛会,本次体育节,新增比赛项目2个,设置了14个比赛项目,参与人次累计达到1万余人。其中,飞盘比赛靠着独特的玩法吸引了大批同学们的关注与喜爱;篮球3v3比赛,首次采取视频直播的宣传方式,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线上的观看渠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事业的发展中重点提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意味着只有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才能将增强人民体质落到实处,才能将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落到实处。

 

 

我校群体活动,始终以丰富交大学子体育生活、强建交大学子体魄、繁荣校园体育文化为己任,以引领体育社团文化,学生体育社团为依托,全面落实“阳光校园体育”。2017年,我校学生体育社团已增加至37个,体育社团代表队又有了新的硕果,体育社团代表学校参加亚洲和全国大学生比赛,在桥牌、女子垒球、体育舞蹈和棋类等项目中取得佳绩:荣获亚洲冠军1个;全国冠军4个;全国赛北方赛区冠军6个,全国亚军9个!学校体育舞蹈队近日荣获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舞蹈六连冠,很多队伍都在一次次的外出比赛中超越自己,不断书写出新的辉煌!为校争光。

2017年学生“体育节”团体总分

第一名 运输学院

第二名 电信学院

第三名 经管学院

第四名 机电学院

第五名 电气学院

第六名 土建学院

第七名 法学院

第八名 理学院

2017年学生“体育节”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名单

计算机学院

建艺学院

语传学院

软件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远程学院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