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全国赛满载而归

时间:2018-11-20 11:20:00
 
 

2018年11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结束,比赛结束,北京交大代表队斩获9金10银11铜,收获59项证书。

此次全国赛,交大代表队由体育部副主任留森华领队、校队指导老师周艳茹和指导教练程佳姚为跟队教练,共派出27名参赛队员,前往青岛大学参加普通院校组14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前,学校举行动员大会,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学校还举行了赛前模拟赛,让队员们真实感受比赛的氛围,找到更好的状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而舞蹈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使他们成为了体育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大(中)学生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第十四届全国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青岛大学承办,而今年是交大第二次派出代表队参加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此次全国赛共有45所学校7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附:本次比赛我校成绩榜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