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解放军艺术学院“舞动军魂”交大专场震撼上演

时间:2013-11-26 07:27:00

1.jpg

 

2013年11月23日-24日,“高雅艺术进校园”——“舞动军魂”解放军艺术学院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专场演出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刘敏,海淀区教委、文委领导以及我校两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两天的晚会共呈现了十余个精品舞蹈,其中不仅有军旅题材的作品,还有许多民族舞和现代舞的佳作。这些作品均在全国、全军和CCTV举办的各种比赛中获得创作、表演金奖。第一个节目《从这里出发》让人眼前一亮,舞蹈《新军靴》、《刀锋》刚劲有力,《祝福》、《且看行云》富有柔情,《儿行千里》、《紧握手中抢》感人至深,压轴节目《红蓝军》和谢幕舞更是震撼全场。

 

7.jpg

 

本次演出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首场演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飒爽英姿、侠骨柔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