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3-12-09 08:02:00

晚19:00,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梦?青年梦?成才梦”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文艺汇演在天佑会堂举行。曹国永、高艳出席活动。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本次文艺汇演根据当代青年实现“中国梦”的必经阶段,分为梦启交大、梦汇青春、梦圆中国三个篇章,共12个分主题,各学院通过歌曲、舞蹈、朗诵、话剧以及其他表演形式进行综合展示。演出最后,老教授合唱团演唱《抗敌歌》《走向复兴》,表达了对交大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的嘱托和希望。

 

通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严格评审,法学院摘得桂冠,建艺学院、计算机学院荣获二等奖,电气学院、机电学院、运输学院喜获三等奖,其他学院获得优秀奖。

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