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的公益之约:热血青年,情暖交大” 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时间:2019-03-24 11:02:00

2019年3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在天佑会堂举行了“我和春天的公益之约:热血青年,情暖交大”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淀区献血办、海淀区红十字会、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校红十字会、校医院联合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为本学期第一次大型献血活动,共有322位师生参与献血,其中274位师生捐献56400ml全血,48位师生捐献48.5个单位的血小板,累计献血总量75800ml。

在献血现场,登记区、验血区、等候区、献血区、休息区等井然有序,分工明确。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师生们介绍献血流程,端送热水,耐心安抚献血前紧张的同学,并把献血的同学护送到休息区。

当被问到“为什么想来献血”时,献血者都表示自己身体健康,希望还能帮助需要的人。后勤集团和校医院的职工也参与了此次献血。现场的志愿者为拿着献血证的师生拍照留念。

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献爱心的平台。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