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12-14 09:25:00

为加强与留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征询留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把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的工作落到实处,12月6日-9日,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召开了4场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首先,留学生中心就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向留学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举例说明相关情况,鼓励留学生积极发言。接着,留学生代表们就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对公寓楼内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肯定;同时对宿舍内部分老旧设备提出了更换的建议,包括空调、电视等;希望能改善校园网、有线电视信号等。留学生中心认真记录留学生发言,并表示职责范围内的建议及意见将尽快给予反馈或解决,不在职责范围内的,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协助解决。最后,留学生中心向在场的留学生代表宣讲了几条重要的住宿管理规定和安全提示,希望大家能带头遵守,共创留学生公寓安全与舒适的环境。

本次座谈不仅很好的促进了留学生中心与留学生的感情沟通,还有效帮助的留学生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本次座谈会按照留学生公寓楼分别开展,留学生中心负责人、各公寓楼长、学生层长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