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时间:2020-02-28 02:34:00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审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和校长王稼琼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郑广天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邓鸿、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校园管理各项措施,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专项工作组各司其职,守住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检视防控工作,查死角、补漏洞,做好关键岗位、重点人群的管控,注重吸取其它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一线规则”,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第一步”目标的冲刺之年,落实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意义重大。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尽早谋划、尽早实施,确保教学、科研、学科、规划等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