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时间:2020-05-15 05:52:00

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贯彻落实北京市高校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学校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及12个专项工作组,按照北京高校自6月6日起经批准可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抓紧完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工作重点转向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要细致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按照自愿申请、分期分批原则,精细精准落实各项举措,加强培训演练,严格闭环管理,压实防控责任,提升筛查处置能力,确保学生返校稳妥有序、万无一失。要保障好学生学业考核、毕业、就业等工作全流程线上开展,推动毕业手续线上办理,确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议还研究了校内巡察、思政课程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事项。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