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6-10-14 04:44:00

9月22日下午,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在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福廷、高艳,副校长陈峰、刘军,校长助理吴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吴强主持。

曹国永充分肯定了校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克服的主要困难和校庆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他指出,当前要注意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并做好图、文、声、像资料收集归档;二是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内涵,使交大精神更具感召力;三是将校庆的成功与喜悦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他强调,要在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宣传部、国际处、国际教育中心、外联处、电信学院、科技处、团委、基建处、后勤集团、经管学院、学校办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大共青团——交大青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助推器

电话:51688610    传真:51684028

Copyright 2012 北京交通大学,版权所有

BJTU ICP备 14101001